扎实开展教研活动 稳步提高教师业务

2017-10-25 10:4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0月25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杨万里)为促进全校教师教学业务水平的提高,大力推进高效教学,2017年10月23日下午,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大教研”活动。

  本次研讨活动由参加区素养大赛的教师说课和听课教师评课两个环节组成。教研过程中,参赛教师完全按照比赛流程,将自己的教学设计意图做了详细说明,对授课的实际效果做了深刻反思,同时展示了粉笔字板书书写;评课过程中,所有不同学科的听课教师都结合自身任教学科,发表自己的意见,肯定优点,指出不足,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整个研讨过程,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

  这样的教研活动既搭建了学校教师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又提高了教师的教研意识和教研水平,必将推动教研活动持久、有效、健康发展,提升教师业务能力,促进教学质量提高。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