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行家长课程研讨会暨专家报告会

2017-10-20 17:4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0月20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田志峰)2017年10月19日,高新区家长课程研讨会暨专家报告会在高新区实验小学分校顺利举行。会议邀请了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王大龙教授进行培训,各学校家庭教育协调员、区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以及家长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培训会上,王大龙教授从家风谈起,诠释了家庭教育的真谛:让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他通过大量的文字、图片和视频资料,深入浅出地说明了家庭教育在过去、当今以至未来的重要作用和地位。举例说明了家庭教育具体个案存在的误区,指出了正确处理的方式方法,让大家感受到了一次先进家庭教育理念的洗礼。

  专家报告结束后,由高新区家庭教育讲师团宋传莉老师出示了一节家长课。宋老师通过有趣的互动、丰富的事例和扎实的专业知识,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详细讲述了如何做到与孩子之间的倾听,在课后的专家点评中,得到了王大龙教授的高度评价。

  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讲师团教师的专业素养,提高了家长课的授课质量,为实现家校共育效益的最大化提供了帮助。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