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实验小学体验spark体育课程

2017-10-18 16:5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王增科 李鲲鹏
    大众网淄博10月18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王增科 李鲲鹏)为推动高新区体育课堂教学特色发展,打造体育教学新模式。让青年教师充分了解、体验SPARK体育课程的精髓与魅力,切实提高体育课堂效率。2017年10月16日,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展了全区青年体育教师“SPARK模式课堂教学”体验式培训。工作室王增科老师担任讲师并组织培训。

  培训分为三部分,SPARK体育教学理论篇、体验式培训实践篇、学员互动交流以及专家点评。理论阶段王老师进行了精彩细致的讲解,参会教师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体验阶段王老师精彩实用的体育SPARK教学游戏,参会老师被新奇实用的教学模式深深吸引,积极参与到游戏中去,过了一把学生瘾。

  学员互动中,参会老师积极发言,感触颇深,收获良多。高新区体育教研员赵主任对本次活动给予肯定以及精彩的点评。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