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八小学足球队获得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北一区比赛二等奖

2017-10-16 10:5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马同健 杨芳

     大众网淄博10月16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马同健 杨芳)10月15日,中国足协2017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大区赛北一区比赛在山东滕州结束,淄博高新区第八小学男子足球队获得娃娃组二等奖。

  2017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由中国足协主办,本赛季大区赛率先开打的是北一赛区,来自山东、北京、天津、吉林、辽宁、河北、长春、延边、大连和沈阳的十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八小的队员们发挥自己小快灵、默契配合的特点,奋力拼搏获得二等奖。

  淄博高新区第八小学男子足球队已经连续两年代表山东参加了“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娃娃组的比赛,在比赛中凭借优异的成绩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第八小学足球队会继续努力,发挥拼搏、成就梦想的足球精神,将学校的校园足球再推上一个高峰。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