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实验小学迎接“民族团结示范学校”创建工作检查

2017-10-11 10:2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0月11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高斐 )10月9日,市委统战部、民宗办、宣传部的领导到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检查指导民族团结示范学校创建工作。

  检查组成员参观了学校的民族文化墙、班级文化建设、室外展板、民族长廊;并向各位领导展示了音乐、美术、体育教学和社团在民族融合方面的成果展示,音乐教师带领孩子们直观的认识民族乐器,演唱民族歌曲,认识民族服饰;美术教师指导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绘出一幅幅美丽的民族图画;体育教师在操场引领孩子们尽情的边玩边学民族体育项目。

  最后,在座谈会上,执行校长丁玉对学校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市民宗办领导对高新区实验小学“民族团结示范学校”的创建工作给予了指导意见。

  检查组领导对学校民族团结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新区实验小学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民族团结教育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一份微薄之力。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