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八小学开展“向国旗敬礼”系列主题活动

2017-10-10 09:3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0月10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李安琪)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来临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学生的高尚情操,高新区第八小学组织全体少先队员开展了“向国旗敬礼、做一名有责任心的少先队员”系列主题活动。

  通过“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升国旗仪式、绘制国旗和手操报等方式,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各中队召开了“喜迎国庆感恩祖国”主题班会,用齐唱国歌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感恩之情,以中队为单位开展了“假日小分队—社区是我家,文明靠大家” 活动,体现了少先队员们充分参与社会的小主人翁意识。

  高新区第八小学通过一系列活动,即对学生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又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