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家校携手 共话成长

2017-09-25 17:2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9月25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曹旭)为更好促进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协调发展,形成教育合力,近日,高新区实验小学以级部为单位召开了家长会。各班的语、数、英老师分别在家长会上进行了发言,与家长们共同交流孩子的教育问题。

  家长会上,老师首先对孩子们的近期表现进行了反馈,褒奖孩子表现优秀的地方并指出不足。其次,各学科老师分别对本学科进行了教材分析,指导家长如何在家里引导孩子学习。另外,结合孩子的教育实际,老师们与家长分享了许多先进的教育理念及家教经验。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家长会真给力,我们学到了许多教育孩子的好方法”。

  家长会的召开,为学校和家庭架起了沟通的桥梁,相信孩子们在这样的教育环境下会成长为“健康、向上、有礼、自信”的实小好少年。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