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献词大赛

2017-09-18 11:2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9月18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高斐)9月14日,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阶梯教室传出了铿锵有力的歌声,举行“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献词大赛。

  “习爷爷,我非常的佩服您,感谢您让祖国国泰民安。”“敬爱的习爷爷您好,我长大之后想成为一名科学家,建造适合人类生活的第二个星球,请您一定要注意休息,我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亲爱的习爷爷,我也一定要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祖国奉献一份爱心。”活动中,少先队员们用自己纯真的情感,向习爷爷吐露心声。

  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的少先队员们以献词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学习、生活的真实感受,对成长进步的期盼心愿,对国家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