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法院组织赴优秀法院对标先进、考察学习

2017-09-14 14:4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丁稳

淄博高新区法院组织赴优秀法院对标先进、考察学习

  大众网淄博9月14日讯(记者 边增雨 丁稳 通讯员 闫晓)9月6日至8日,淄博高新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敦金、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孙慧、机关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张丽、办公室负责人谭杰、研究室负责人闫晓一行五人,先后赴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法院对标先进、考察学习。

  期间,考察组实地参观了上述两家法院的诉讼服务中心、诉调对接中心、科技法庭等办公办案场所,并与当地法院领导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徐汇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左静鸣,新吴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蒋少文等领导分别详细介绍了该院在应对司法责任制改革、加强审执绩效管理、完善多元化矛盾纠纷解决机制、加强信息化建设、营造法院文化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张敦金副院长、孙慧专委介绍了淄博高新区法院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加深了淄博高新区法院与对标法院的沟通了解,学习了对标法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为下一步完善对标学习措施,推动淄博高新区法院品牌法院创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