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中小学教师在教学基本功大赛喜获佳绩

2017-09-13 14:5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高梦倩 张爱玲 马超

    大众网淄博9月13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高梦倩 张爱玲 马超)近日,在2017年淄博市中小学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高新区喜获佳绩。
    此次大赛由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联合举办,来自全市的80余名教师参与其中。比赛中,高新区四位教师表现出色,共获得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
    近年来,高新区高度重视教师培养工作,加大对教师的培训力度,为教师搭建成长平台,在短时间内培养起了一支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教师队伍。仅在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中,高新区就有28位教师在市级教研活动中执教公开课、作专题发言,展现了高新区教师的实力和风采。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