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校举行新学期五年级家长会

2017-09-11 09:4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910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婧)97日下午5点,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校本部召开了五年级家长会。

  为了增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充分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情况,共同分析学生在成长中的各种积极条件和不利因素,努力使家庭和学校的教育步调一致,形成合力。会上,班主任向家长介绍了开学以来学生的学习情况以及班级管理规章制度、课程设置、作息时间等家长普遍关心的内容,重点还就如何培养孩子的良好行为习惯与学习习惯等,给家长们提出一系列建议,希望家长能够密切配合学校的教育,共同关心孩子。同时就五年级毕业班的教学进度、教师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交流。

  通过家长会,家长们进一步明白了作为家长要多沟通、多鼓励、多帮助孩子,让孩子更健康快乐地成长,从而解决好孩子们这个重要的阶段应该要注意到的各种问题。家长表示要和孩子多沟通交流、要配合学校教师要求在家严格要求学生,随后班主任、科任教师和家长,家长与家长之间进行了自由交流。 

  此次家长会是师生家长的沟通会、交流会、共识会,也是家校合育砥砺前行、促进孩子们更上一层楼的鼓劲会和加油会。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