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举行“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活动

2017-09-11 09:4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910号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彭昭)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法律意识,引导学生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推动校园法治文化建设。97日下午,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举行了“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活动。

  演讲比赛围绕“学宪法讲宪法”内容展开,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和现实情境,讲认识、谈体会,充分表达了自己对宪法的理解和情感,让同学们感受到宪法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就像阳光、水、空气、食物一样。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既加深了学生对宪法的认识,也是对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核心价值观的有力推动,进一步营造了学校良好的法治教育氛围,培养了学生知法守法的思想意识,提高了全体学生的整体素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