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法院与公安分局建立安保联动机制

2017-09-05 16:0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丁稳

淄博高新区法院邀请淄博高新区公安分局有关同志召开了法院机关安保工作联动机制建设座谈会(边增雨 摄)

  大众网淄博9月5日讯(记者 边增雨 丁稳 通讯员 闫晓 陶涛)近日,淄博高新区法院邀请淄博高新区公安分局有关同志召开了法院机关安保工作联动机制建设座谈会,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公安部关于采取有力措施加强人民法院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确保当前时期特别是十九大召开期间法院机关安全保卫工作的顺利开展。高新区公安分局分管领导成林志、科技园派出所所长徐安平应邀到高新区法院参加座谈,高新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敦金、办公室负责人谭杰、法警大队负责人王文华、机关安保中队中队长陶涛参加座谈。

  会议就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落实通知精神,健全法院机关安全保卫联防联动机制进行了广泛细致的讨论和交流。会上,双方就强化安防监控系统建设;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法院、公安部门共同建立安全预警机制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机制;强化法院、公安信息互通等工作达成一致意见

  会后,公安部门立即派民警及安防监控技术人员到高新区法院,与高新区法院法警大队及信息科相关负责同志共同查看重点部位,商讨了安防监控的点位选取及接入公安部门治安监控网络的可行性,相关工作经双方努力正积极推进。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