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召开毕业班教师经验交流会

2017-09-05 14:5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9月5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婧)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班的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2017年9月1日,高新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召开了毕业班教师经验交流会。

  会上,集团内毕业班的科任老师代表踊跃发言,语、数、英三科教师代表各抒己见,从如何提高成绩、引导学生小组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胡科、马艳芬老师从语文课堂出发总结了自己的经验,吴霞、申红云老师从数学方面向老师介绍了自己的教学心得,姬国华老师分享了在英语方面的方法,最后,五年级教研组长齐秀菊和张凤兰老师分别从不同学科的备课、上课、教学进度、教研方面进行了计划阐述。

  实验小学校本部执行校长丁玉在认真听取老师的发言后,对毕业班老师在教书育人方面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为今后的教学指明了方向:毕业班教师不仅要有团队精神,一如既往地发挥优良传统,团结协作,发挥团队的智慧和力量; 还要尊重学生的个体差异,密切家校联系,关注每一位后进生。

  历时两个多小时的经验交流,老师们都感到了自己肩上的重担,相信全体老师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提高毕业班的教育教学质量,谱写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教学改革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