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环保夜查“零点行动” 发现异味问题企业5家

2017-09-02 14:1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大众网淄博9月2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王盛利 唐飞 徐吉勇)2017年8月29日凌晨3点至6点,淄博高新区环保局分管领导带队针对前段时间四宝山南坡异味信访投诉进行“回头看”,对四宝山南坡化工区相关企业进行了突击检查。
  为切实解决四宝山南坡异味问题,淄博高新区环保局筹划了这次环保夜查“零点行动”。执法人员首先对尚庄村及热电小区等生活区进行异味巡查,现场无异味。随后又对四宝山南坡重点企业突击夜查,现场发现厂界内异味问题企业5家,现场对企业值班人员指出问题所在,要求立即整改。当天下午,对存在问题的企业负责人集中约谈,指出企业存在的问题,现场下达《污染源现场监察处理单》5份,责令相关企业限期整改。目前,相关责任单位正按照要求积极整改。
  下一步,高新区环保局将加大对四宝山南坡重点企业的监管力度,积极督促落实整改,进一步提高该区域的空气质量。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