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分校:开学之际 教研先行

2017-08-30 10:2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王艳

    大众网淄博8月30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王艳)2017年8月27日,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分校全体教师进行了集体教研备课活动。 

  各学科组结合学校的重点工作及活动,详细安排了教研组工作计划,围绕主题学习进行教研组的活动;以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为抓手,做好师徒带教,骨干教师及各类教师的培训与学习工作。活动中,老师们在各年级各教研组长的带领下,集体讨论本学期的教学重点和难点以及对课程标准的正确把握,共同研究新学期的教学计划,不仅对上学期的教学成果进行了系统总结,而且就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通过这次活动,学校不仅加强了教师之间的合作学习,充分发挥了集体的智慧,更加有助于教师们进一步加深对教材的理解与把握,更好地整合教学资源,从而不断的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新学期伊始,老师们都已精神振奋,整装待发,携手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带领学生们踏上愉快的学习之旅。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