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交通交警联合执法强化路面专项检查

2017-08-29 12:4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王盛利 隽晓生 于朝阳

    大众网淄博8月29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王盛利 隽晓生 于朝阳8月24日,高新区交通局与交警部门联合执法,在傅山路与S235路口实施了专项检查危险品运输紧急行动,强化专项执法检查紧急行动的工作成效,确保危险品道路运输安全。

  8月24日,高新区交通局与交警部门联合执法行动,重点检查车辆的行驶证、道路运输证,驾驶员、押运员从业资格证,实际运输货物和货单记载内容是否与许可范围相符,车辆罐体是否非法改装,是否配备必要的应急处理器材和防护用品,是否按规定安装使用卫星定位车载终端等内容。本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检查车2辆,执法人员6人,共检查车辆12台。经检查,车辆证件齐全有效,货物与许可范围相符,车辆罐体无非法改装,应急处理器材和防护用品配备齐全,卫星定位车载终端正常使用,未发现有违法运输行为。

  下一步,高新区交通局与交警部门将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多频次开展执法工作,确保高新区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