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第八小学举行一年级新生入学礼

2017-08-26 13:2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8月26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杨芳)8月25日上午,高新区第八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礼活动隆重举行。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在老师的引导下,带着期盼、喜悦和新奇,跨进学校的大门,开启了小学生之旅。

  活动以领取入学护照、入启智门、走启智路、绘梦想、品蜜糖、读誓词几个部分组成。孩子向老师问好,从老师手中接过入学护照。校长傅琴在寄语中对孩子们说:“这里是知识启蒙的殿堂,带着梦想起航,向快乐出发,愿我们都成为一个美丽的传奇。”护照上介绍了办学特色和教育理念,倡导孩子养成锻炼和阅读的习惯。大手拉小手穿过启智门,走向红毯即启智路。小手印,绘梦想。孩子们将小手印用彩泥印在版画上,多彩小手印和签名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定格成为孩子们成长路上的美好记忆。品蜜糖。上学象蜜一样甜,学习知识,象蜜一样美好,能获得蜜一样的营养和收获。最后老师带领孩子宣誓“我是第八小学的学生,我要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生活,做最优秀的自己。”入学宣誓体现了新生们对于即将开始的小学生活的郑重承诺。

  本次活动是第八小学开发的入学课程,让孩子成长的每一脚印都扎扎实实,留下美好的回忆。新生入学礼是学校送给孩子的特殊礼物,让孩子感受成为小学生的自豪感。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