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彩虹门 戴幸福花 ”高新区实验小学迎来新生入校体验活动

2017-08-23 17:2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尹庆鹏

  大众网淄博8月23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尹庆鹏)2017年8月22日清晨,高新区实验小学校本部300余名学生载着家长的希望与嘱托,带着依恋与不舍,高兴地迈入小学的大门,开始了为期两天的入校体验活动。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在大手牵小手的步调中,家长们将心爱的孩子送到校门口,孩子们欢快地穿过彩虹门,老师们从幸福树上摘下满载希望与梦想的幸福花,郑重地佩戴在孩子们的胸前,同时祝贺每位孩子成为一名“一年级的小学生”。

      在大哥哥大姐姐们的引领下,孩子们满怀微笑地迈入了宽敞明亮的教室。教室里老师为每个孩子准备了幸福小甜饼,品尝上学的幸福味道,感受实验小学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孩子们开始认识周围的同学并做了自我介绍,课上,孩子们学习了基本的学习行为习惯,课下,还熟悉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和建筑设施,为日后的学习做了铺垫。

  新的起点,新的环境,相信在实验小学教师的正确引领与指导下,孩子们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成为一名合格的小学生。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