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济困 大爱无疆”——高新区实验小学分校走进沂源月庄

2017-08-16 10:2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庞琼

  大众网淄博816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庞琼)为弘扬扶贫济困的优良作风,帮助困难家庭,让孩子们感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培养孩子们勤俭节约的优良品格,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分校于812日举行了“扶贫济困  大爱无疆”——走进沂源月庄公益活动。

  月庄村地处沂源南部,交通闭塞、经济落后,主要经济来源依靠外出务工,村里大部分为留守老人和儿童,伤病、孤寡老人居多,生活条件艰苦。本次公益活动,实验小学分校爱心小分队为月庄村经济特别贫困的家庭带去了食用油、面粉,为伤病卧床老人带去了棉被、护理垫等生活必需品,为孩子们带去了课外书、本子、笔等学习用品。

  本次活动由校级家委会和爱心小分队组织,共计有25名学生及家长参与,慰问贫困户20余家,赠送课外书等学习用品等。慰问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勤俭节约,好好学习,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帮助更多的有困难的人。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