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养比赛传捷报 实小教师获佳绩

2017-08-16 09:1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尹庆鹏

王群老师

王增科老师

  大众网淄博816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尹庆鹏)在刚刚结束的山东省中小学幼儿园青年教师教学素养比赛”中,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王群老师和王增科老师均获得综合评奖一等奖、三个单项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有课堂教学比赛、说课与模拟试讲比赛、教学设计比赛、理论素养比赛四个分赛项,经过层层评审、复审,实验小学的两位老师凭着扎实深厚的教学功底,先进精准的课程理念最终取得了佳绩,展示了实小语文学科和体育学科的综合实力。

  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历来高度关注青年教师的培养,这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学校培养青年教师的成果。实验小学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不懈努力,深入研究,指导服务,为提升教师专业水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助力。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