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朱红霞老师在全国教学交流展示会出示公开课

2017-07-25 14:5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李文光 王潇
    大众网淄博7月25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李文光 王潇)7月18日至20日,由“郑杰校长工作室举办“郑杰校长工作室合作项目地区教学交流展示会”在吉林珲春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教师齐聚美丽的三国边界城市——吉林珲春,参加了本次交流展示活动。期间,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朱红霞老师作为“郑杰校长工作室合作项目学校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教学交流展示会并出示了一节题为《五柳先生传》公开课,得到了郑杰校长、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

  19日上午,在珲春四中举行了同课异构交流展示活动。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朱红霞老师第三个出场,精彩的学生展示诵读活动,激情澎湃的导入,扎实的基础落实,准确的目标定位,巧妙的追问,有效的合作,恰如其分的小组合作成果展示,还有及时的灵魂叩问。在珲春四中学生和朱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一节精彩的展示课。会后,郑杰校长、与会专家对朱老师的课,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是对朱老师基于课标下的学习目标定位,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同时,也对学校今后合作学习的开展,提出了希望。

  本次教学交流展示会,是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实施合作学习一年来,首次在全国大型活动中展示合作学习成果,充分展示了学校一年来的探索和实践成果。今后,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将和“郑杰校长工作室继续深入开展合作项目,努力探索合作学习的模式,结合学校实际,开拓创新,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而努力探索。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