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八小学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7-06-28 08:5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观看禁毒预防教育影片

禁毒手抄报

主题班会

  大众网淄博6月27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杨芳)根据淄教体卫字(2017)20号《关于组织开展国际禁毒日暨禁毒宣传月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通知精神,高新区第八小学开展了禁毒宣传月暨“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学校结合学生的年龄特点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系列专题教育。如“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主题中队会,“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征文、手抄报比赛等。形式多样、寓教寓乐的教育活动,有效提高了学生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和自己抵制毒品的能力。各年级学生观看了毒品预防教育影片,五年级学生进行了一堂“远离毒品,珍爱生命”预防毒品的专项教育课。

  学校在对学生进行禁毒教育的同时,将禁毒教育与劝阻青少年吸烟、预防艾滋病、法制教育、行为规范教育等结合起来,努力做好预防教育工作。同时将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结合起来,用家长会时间,对家长进行集中教育培训,并与社区配合,开展“小手拉大手,不让毒品进我家”教育活动。

  在今后的育人之路上,第八小学将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做好学校的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为学生铺建一条通往成功的健康大道。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