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一中学开展“家长开放周”活动

2017-06-23 22:1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王潇
  
  家长观摩小组合作学习
  
  家长进课堂听课
  
  家长与任课老师交流  

   大众网淄博623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王潇)为调动家长参与学校和班级管理的积极性,增强家校沟通,吸纳家长的合理化建议,进一步改进学校的管理,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彰显合作教学特色,体现学校培养明礼仪,敢担当的时代学子的育人目标,613日至615日,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特举办以加强沟通、携手共进为主题的家长开放周活动。 

  本次家长开放周活动分为风采课堂互动评价两大部分,共有360多名家长走进校园、深入课堂。在风采课堂活动中,家长们走进教室,参与课堂听课。了解了学校教师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感受了孩子的成长环境。老师们耐心讲课,给予孩子们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让他们认真思考,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师生互动和谐,课堂气氛活跃。孩子们精彩的表现、积极的学习劲头和老师们娴熟的教学技能,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课后互动评价活动中,班主任、任课教师与家长们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座谈活动。家长们聆听班级活动开展情况,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状况以及学校、教师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完成了满意度测评和学校教学问卷调查,留下宝贵的意见,以供学校和教师的工作不断的改进。不少家长也主动分享了自己的育孩经,并表示要多陪伴孩子,与学校沟通,共同为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撑起一片晴空。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