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实验小学王群专著获淄博市科研成果一等奖

2017-06-20 09:1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高新区实验小学王群专著获淄博市科研成果一等奖

    大众网淄博619日讯(记者 李杰)淄博市第五届教科研优秀成果评选结果近日揭晓,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老师王群撰写的《小学语文读写培优方案》得到了领导专家的高度好评,荣获淄博市第五届教科研优秀成果评选一等奖。

  该研究成果的主要优势首先是读写训练有机结合。该研究成果能帮助老师和孩子解读语言密码,解决孩子读了书依然不会写作的问题;其次是快速见效。该研究成果中梳理出来的写作小妙招都是在一次一次的试讲、公开课中摸索出来的,实践证明这些妙招能快速提高学生作文水平,当堂见效;第三为操作性强。该研究成果的教学流程简单,为解决老师们怎样教作文、孩子们怎样写作文,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高新区实验小学历来重视教育科学研究,《小学语文读写培优方案》的出版和获奖激发了实小老师们研究作文教学的热情。高新区实验小学语文组将以此为契机,对作文教学进行更深入地研究,力争把作文教学做成实验小学的教育品牌。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