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分校爱心小分队帮扶送温暖

2017-06-20 09:0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庞琼
爱心小分队队员为孩子送上学习用品
爱心小分队队员与孩子家长座谈
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分校爱心小分队队员合影
    大众网淄博619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庞琼)2017614日下午,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分校爱心小分队走访慰问了部分家庭困难学生,开展帮扶献爱心活动。

  爱心小分队一行13人分为两组,为困难家庭送去了油、米和孩子们的学习用品。大家走进孩子的家里,与他们拉家常,问寒问暖,询问家里的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和孩子的学业情况,了解他们当前的困难。在温暖和谐的氛围里,爱心小分队的代表们鼓励他们在大家的关心和帮助下,保持乐观心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积极面对,战胜困难。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感受到了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更收获了互帮互助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