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宝山街道对50余名党员干部进行警示谈话

2017-06-19 09:5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周小磊 王凯
    大众网淄博619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周小磊 王凯)近期以来,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纪委主动靠前,积极作为,强化责任担当,助推拆违治乱工作。目前,四宝山街道纪委共约谈4个村居书记,对11个村50余名涉及违建未拆除的党员干部进行警示谈话。

  工作中,四宝山街道纪委要求各党员干部认清责任挑担子,高度重视拆违工作,增强看齐意识和担当意识,迅速行动起来,加快拆违治乱工作进度。同时,要求涉及的村居党员干部提高认识,树立政治意识,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限期内自行拆除违建。对因履职不力再次被高新区拆违办通报的村居,办事处纪委将依据《四宝山办事处村居干部“不作为”行为问责实施意见》,对村居书记进行问责,依纪依规给予党纪处分或组织处理。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