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宝山街道办事处“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启动

2017-06-19 09:4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马珂 王凯
    大众网淄博619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马珂 王凯)今年6月份是第16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办事处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迅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该办事处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大会,安排部署了“加大活动主题宣传力度”、“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扎实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不断强化公共安全网格化管理”、“抓常抓细抓长行业领域监管工作”五个方面11项“安全生产月”活动任务,并以此为契机,推动落实全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同时,制定并印发了《四宝山街道办事处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落实了街道、村两级安全监管责任及企业业主的主体责任,按照属地管理、以村为主、企业自查和专项检查的责任要求,建立完善了安全生产监管体系和长效机制,形成了安全生产人人参与、生产安全人人有责的工作局面。
   
据悉,活动期间,服务外包单位将对列入办事处监管范围的382家小微企业进行一次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建立辖区企业“一企一册”,帮助企业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夯实小微企业基层基础工作,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