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实验小学走进沂源结对共建谋发展

2017-06-09 14:5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高新区实验小学晏璟校长介绍办学经验

  大众网淄博6月9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王群)为发挥名校长、名校的带动和引领作用,推动义务教育学校均衡化发展,根据《淄博市第二期淄博名校长建设工程实施方案》文件精神,6月6日,高新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在晏璟校长的带领下,来到沂源县,与沂源鲁能希望小学、沂源县西里镇金星完小、西里镇马庄完小三所学校进行“结对共建”活动。此次活动是继去年12月签订帮扶仪式后的又一次深入交流活动。

  活动中,沂源鲁能希望小学的高校长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晏璟校长介绍了实验小学的办学经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的王群老师汇报了该校在阅读和习作方面的经验做法。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还给山区的孩子送去了书籍和体育用品。帮扶学校的老师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受益匪浅。

  高新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是一所办学经验丰富、人文环境出色的优秀学校。集团校长晏璟是淄博市名校长,教育思想前沿、管理水平突出。承担帮扶活动是对实小二十年来坚持正确的教育方向、办学理念所取得的办学成果的充分肯定。

  通过持续、多元化的交流与学习,必将促进实小教育集团与其它各帮扶学校的交流融合、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共赢实小教育集团和各帮扶学校的美好未来。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