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管委领导六一节走访宝鑫新经典幼儿园

2017-06-02 17:0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6月2日讯(记者 李杰)6月1日上午,淄博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程光磊、宝山生态科技园区党委书记董文明、高新区地方事业局副局长邹彬、高新区职业教育成人教育中心书记、副主任彭俊刚、高新区教育中心张艳丽主任一行来到淄博高新区宝鑫新经典幼儿园走访慰问。
  尚庄村宋宜华书记、宝鑫新经典学校校长齐海霞向领导做了工作汇报,领导们观看了孩子们丰富多彩的户外自主游戏活动,对游泳馆等高标准的设施,以及幼儿园让孩子全面发展的健康教育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走访过程中,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程光磊对宝鑫新经典幼儿园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评价幼儿园的发展已走在淄博市的前列。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1日,宝鑫新经典学校还举行了2017年“唱响价值观,放飞少年梦”庆六一文艺汇演。幼儿园、小学部和初中部的孩子们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示着自己的风采,尽情地在舞台上释放,表达着对学校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