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三小学核心价值观组歌传唱庆六一

2017-06-01 23:0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孙超
  
  高新区第三小学的老师们为六一献唱
  
  高新区第三小学学生带来精彩表演  

   大众网淄博6月1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孙超)6月1日上午,淄博高新区第三小学核心价值观组歌传唱庆六一文艺汇演在第一中学报告厅举行,全校近700名师生及家长参加了此次演出。

  首先登场的是第三小学的老师们,在优美的钢琴伴奏声中,全体老师身着红色的礼服,唱起了《和谐歌》、《敬业歌》,庆六一活动就此拉开帷幕。

  接下来第三小学的孩子们身着节日的盛装,用班级合唱来迎接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一年级的《民主歌》、二年级的《公正歌》、三年级的《友善歌》、四年级的《爱国歌》、五年级的《富强歌》次第登台。合唱后,是梦幻的课本剧、激情的诗朗诵、优美的舞蹈3个多小时的演出充分展现了三小少年热爱祖国、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快气氛,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此次汇演提高了学生的审美能力和艺术素养,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