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举行“世界无烟日”主题签名活动

2017-05-31 15:4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张俊
  
  
    
    大众网淄博5月31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俊)5月31日,在第三十个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淄博市疾控中心、淄博高新区疾控中心联合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举行“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现场签名活动。淄博市疾控中心、高新区地方事业局、高新区疾控中心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今年我国的世界无烟日活动主题是“无烟、健康、发展”。现今烟草已是造成人类死亡的第二大原因,全球大约有一半吸烟者最终死于吸烟所导致的疾病,青少年更是其中受害严重的群体。此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知道关爱健康,拒绝烟草,学校决心以这次活动为契机,长期做好此项工作,为青少年营造一个优良清新的校园环境,促进青少年全面、健康的成长。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