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检察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2017-05-28 15:0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淄博高新区检察院组织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大众网淄博5月28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马越)5月26日,淄博高新区检察院组织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淄博高新区工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对淄博高新区检察院该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安排。会议由淄博高新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马连生主持。

  会议首先由淄博高新区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国承惠传达了《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随后,淄博高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长琳作重要讲话。

  赵长琳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党中央着眼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检察机关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检察干警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性,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精准施策,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扎实深入开展;要强化督促指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推动学习教育与 “六型”基层检察院建设深度融合,落实主体责任,抓住“关键少数”,切实做到学做合一、知行合一,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