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宝山办事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2017-05-28 15:0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办事处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大众网淄博5月28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王凯)5月27日上午,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办事处在先进陶瓷产业创新园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了高新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对四宝山街道辖区各党组织推进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四宝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凯指出,各部门要吃透文件精神,把握核心要求。要突出“首要任务”、“基本要求”、“两个重点”、“两个导向”, 保证党的组织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保证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保证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抓住关键少数,突出问题导向。各基层党委要响应街道党工委的要求,积极带头把自己所在支部建成过硬支部,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要把握动作要领,狠抓落实形成长效。各基层党组织要积极推行主题党日、深入开展“佩戴党徽亮身份、郑重承诺做表率”活动、积极创建过硬支部、主动推选“时代先锋”、用好“智慧党建”平台,形成抓党建的长效机制。要严卡时间节点,做好结合文章。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会前印发的工作安排,按照每一项工作的要求、时间节点,牢牢把握“学”、“做”、“改”、“建”、“创”五个层面的要求,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

  针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四宝山办事处主任邢兆强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组织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各村居、社区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两委成员、每一位党员,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办事处党工委的具体工作部署上来,加强班子团结,形成“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工作合力。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抓好工作落实。各村居、社区要立足实际,根据办事处下发的《推进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系列活动资料汇编》对工作任务目标逐一明确,逐一细化、逐一安排、逐一落实。在抓落实的过程中,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和工作质量,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把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坚持从严从实,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群众满意。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