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宝山街道办事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7-05-27 20:2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办事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大众网淄博5月27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王凯)5月27日上午,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办事处在高新区先进陶瓷产业创新园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辖区内小微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部署。辖区27个村居和13个城市社区的书记、主任、公共安全网格员以及300余家企业的负责人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凯主持召开。

  会上,第三方安全评价中介机构就即将开展的安全生产检查做了表态发言,办事处专职安全检查员就年度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详细解释。

  李凯要求,各部门、企业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要突出重点,全力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隐患排查整改督促力度,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要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检查和达标工作,加强配合,统筹推进,切实做到劲头不松、力度不减。

  淄博高新区四宝山办事处主任邢兆强强调,各村居、社区一定要提高认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和环保这两根弦,切实把这次会议精神传达好,充分发挥网格员的作用,真正实现对网格内企事业单位的有力监管。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算好安全账,做好自查工作,确保投入到位、专业人员配备到位、职工培训到位、隐患排查整治到位。办事处安监办,各村居、社区公共安全网格员,各企业负责要积极配合,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