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选材训练基地落户高新区第一中学

2017-05-21 22:5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王潇 张俊
杨长征校长主持揭牌仪式
领导和师生观看学生游泳成果展示
学校游泳运动员合影留念
   大众网淄博521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王潇 张俊)519日下午,淄博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选材训练基地揭牌仪式暨高新区第一中学游泳课成果展示在学校游泳馆成功举行。淄博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李波书记、淄博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成方明副主任、高新区教育中心徐波副主任、学校中层领导、各班班主任、游泳比赛运动员等2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作为新建学校,在学校配套设施方面,高新区工委、管委在规划设计时高瞻远瞩,规划设计了高标准的游泳馆,为后续开展游泳教学,承担群众体育活动奠定了基础。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选材训练基地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市游泳选材训练基地正式落户高新区第一中学,这必将推动高新区游泳事业的发展。

  揭牌仪式由杨长征校长主持,淄博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李波书记和高新区教育中心徐波副主任为本次活动揭牌。淄博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成方明副主任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高度赞扬了高新区地方事业局教体科、高新区第一中学做了大量的工作,积极推进义务教育段游泳课进课堂,覆盖面广,参与人次多。特别是在初中段的实施是很好的一个探索。他指出该模式充分利用了市游泳中心的优秀体育教学资源和高新区第一中学体育中心的硬件设施,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希望通过这种模式的推广,积累经验,进一步探索高新区青少年竞技体育创新发展新模式,拓宽训练渠道和人才培养输送渠道,为学校的特色发展保驾护航,为全市的人才培养探索新思路。

  揭牌仪式后,与会领导观看了学校的游泳成果展示。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