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宝山街道办事处巧用微信搭平台举办读书活动

2017-05-15 10:1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邵珂 王凯
    大众网淄博515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邵珂 王凯)近日,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办事处积极创新学习模式,巧用微信工作群搭建日常新平台,开展了“每天进步一点点,每天就来读一读”的读书活动,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之中,切实提高教育培训的实用性和针对性,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活动自53日全面启动,每天8:00-8:30向办事处的4个微信工作群推送正能量文章、图片、视频等学习资料,丰富的发文形式,提高学习兴趣的同时,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养成每日阅读的好习惯,帮助大家更好的成长进步。针对不同的人群,活动主办者分别向各微信工作群推送一篇与工作关联度高的文章,有针对性地为工作提供理论指导,引发大家在工作中积极思考、总结、提高,因群发文,更能提高学习成效。同时,定期觉醒互动交流,分享读书心得,活动开展以来,在整个面上取得了较好的反映。

  据悉接下来,办事处将广泛征求意见,不断改善提升,同时为确保活动的有序、有效开展,针对年龄大、不使用微信学习的党员每月将文章印制成册,进一步扩大受众范围。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