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戴党徽亮身份 郑重承诺做表率

2017-05-15 10:1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李娜娜 王凯
    大众网淄博514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李娜娜 王凯)近日,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3000余名党员开展“佩戴党徽亮身份,郑重承诺做表率”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员的“四个意识”,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活动期间,办事处要求机关党员上班期间必须佩戴、村居(社区)党员在村居(社区)期间必须佩戴,在重大节庆日、重大会议、集体活动期间必须佩戴,表明党员身份,时刻树立“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党员形象,自觉接受群众和党组织监督,增强责任担当意识。

  同时,该办事处举行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位党员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立场信念。让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责任感,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活动中,办事处还要求支部书记、党员分别写下以“带头遵纪守法、带头服务群众、带头学习提高,在本职工作、综治维稳、环境治理、城乡建设、项目服务、安全生产任务中争当先锋模范”为主要内容的党员承诺书,立足自身岗位,郑重承诺“我是党员,向我看齐”,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强化看齐意识。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辖区党员的积极响应,佩戴党徽已成为全镇党员新的日常习惯,积极主动佩戴党徽,时刻鞭策自己,牢记使命,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接受监督,不搞特殊、不搞特权。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强化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