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宝山街道办事处考评新机制 激发干事创业活力

2017-05-15 10:1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王凯
    大众网淄博515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王凯)今年以来,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办事处承担着高铁新城清点拆迁、项目落地服务、拆违治乱、城乡建设、安全环保、社区管理等繁重任务。党工委积极探索考评新机制,不断激发内部活力,有效助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办事处以工作实绩为导向,创新考核机制,细化考核办法,充分发挥考核的激励导向作用。机制要求办事处每名干部建立工作实绩档案,重点记录在重大项目重点工程中的工作表现,同时要求每名干部每周填写一次工作实绩表,科室负责人核准签字后存入干部实绩档案,一月一汇总,一季度一排名,成绩作为年度考核、评先树优、提拔任用的重要参考。针对村居社区要求,每个村居社区建立档案,重点记录在推进办事处重点工作中的具体表现和两委班子的现实表现,同事各科室负责收集村居社区在业务工作、督办事项办理以及群众满意度等情况,实时汇总通报,成绩作为村居类别评定、评先树优、基层党组织服务经费发放的重要依据。

  据悉下一步,该办事处将各科室、指挥部纳入工作实绩考核范围,健全完善干部实绩考核办法,进一步丰富考核体系。同时,研究制定编外用工绩效考核办法,深入挖掘干部潜力,不断激发基层干部队伍活力,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