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三小学在省轮滑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2017-05-11 19:3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高新区第三小学在省轮滑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大众网淄博5月11日讯(记者 李杰)5月6日,“我要上全运”山东省第四届自由式轮滑锦标赛暨全运会轮滑运动员、滑板运动员选拔赛在山东淄博举行。山东省轮滑协会及淄博市体育局有关领导出席开幕,来自全省17个地市的200余名轮滑运动员在高新区第三小学小志愿者的带领下,整齐列队参加了开幕式。

  淄博高新区第三小学作为全省唯一一支学校代表队参加了比赛。运动员们在花式绕桩、速度过桩、花式刹停等项目上与来自全省的参赛选手们展开了激烈角逐,并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其中,女子花式绕庄平羽轩同学获得第八名,王铭亦慷同学获得轮滑花式绕庄比赛第三名,斩获铜牌一枚,并入选将于2017年8月在天津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表演。淄博高新区第三小学注重学生在艺体素质的发展,将轮滑运动引入校园并组建校园轮滑队,此次组队参加全省比赛展现了学校风采,比赛水平得到了新的提升。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