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举行二学期期中总结大会

2017-05-11 19:3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举行二学期期中总结及表彰大会现场

获奖学生合影

校领导与家长合影

  大众网淄博5月11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王潇 李文光)5月10日下午,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全体师生和家长委员会成员齐聚正礼楼,举行了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总结暨表彰大会。

  半个学期以来,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取得了十分可喜的成绩,涌现出大批学习刻苦、成绩突出、进步较大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副校长张晓宣读了学校表彰决定及获奖名单。本次会议共表彰:三个合作学习优胜班级、44个合作学习优秀小组,60名学习明星、36名潜力之星、12名德育之星、24名家校合作之星。校领导一一为获奖班集体、获奖学生、获奖家长颁发了奖状。

  总结大会上,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六年级1班的石晴晴同学和在本次期中考试中前进了149名的王雅杰同学的发言获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优异成绩的背后,离不开老师辛勤地付出。优秀教师代表王瑞老师上台发言。朴素的话语,真情的流露,让师生们再次感受到了“一中人”的团结、无私、奉献、务实。

  家长是孩子最亲近的老师,家庭是孩子最直接的课堂,学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家长的支持和配合,家校联手才能培养出更优秀的学子。“家校合作之星”代表孙娟上台发言。孙女士对学校、领导、老师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尤其对学校小组合作式学习给予了高度认可。从孙女士慷慨激昂的讲话中,老师们感受到了家长对于学校的信任。

  表彰大会最后,校长杨长征做总结发言。杨校长首先对在本次期中表彰中获得优异成绩的班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在本次考试没有取得理想成绩的学生予以勉励,并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新学期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走过的历程,对老师们提出了新的期望,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总结才能提高,表彰催人奋进。相信此次总结表彰大会,能够鼓舞学校全体师生以更加积极进取的精神、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争取在期末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