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第三小学举办教学研讨会

2017-05-09 17:1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翟红
  大众网淄博5月9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翟红)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优化课堂教学结构,充分发挥学校教科研的引领和示范作用,5月6号,淄博高新区第三小学教务处、教科研处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教学专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以“尊重学生主体,着眼学生发展,深化和谐互助,打造智慧课堂”的新探索为主题,针对半学期课堂教学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通过研讨交流、分析总结,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教学研讨会结合深化和谐互助,打造智慧课堂活动宗旨,紧紧围绕在课堂教学中如何培养学生自主探究、合作交流的学习能力,全体任课教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在交流和讨论中畅所欲言的表达了自己的认识、见解、质疑和收获。达到了在学习中感悟教学艺术,在交流中升华教育思想,在实践中促进专业成长的活动目的。
  专题教学研讨会激发了教师参与教研的主体意识和创造热情,鼓励教师合作、交流、共享教研成果。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大胆发表自己的意见看法。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老师们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为本学期教育教质量的提高,为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