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电教馆调研高新区第一中学一对一英语阅读项目实施情况

2017-04-20 14:0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4月17日,淄博市电教馆到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调研指导一对一英语阅读项目实施情况。

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杨长征校长介绍一对一英语阅读项目实施情况。

淄博市电教馆馆长李光良听取了情况汇报,并与实验班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大众网淄博4月20日讯(实习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王潇 张俊)4月17日下午,淄博市电教馆馆长李光良,书记邵秀蔚在高新区教研室主任毕娟和贺鹏振的带领下莅临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调研指导一对一英语阅读项目实施情况。

  活动中,电教馆领导听取了杨长征校长关于一对一英语阅读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并与实验班英语教师赵婷婷、吴佳哲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李光良对学校的信息化建设一对一英语阅读项目实施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高新区第一中学教育信息化建设一对一英语阅读项目的实施工作成果显著,工作取得如此大的进展得益于领导重视、认识到位和机制保障,并从本地资源建设、信息化应用、机制创新、活动开展和能力提升等方面给予了具体指导,为学校下一步更好地开展一对一英语阅读项目的实施指明了方向。

  作为新建学校,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将其列为学校的重点建设项目。为了培养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提高同学们英语口语表达的能力,学校引进英语分级阅读,用现代化的工具和内置科学评价手段激励学生积极参加英语阅读。学校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教育信息化一对一英语阅读项目领导小组,稳步实施,扎实推进,切实保障了基础设施统筹规划优先建设,财政资金优先投入,公共资源以人为本优先配置均衡发展。

  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校信息化建设一对一英语阅读项目的实施,必将推进学校英语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