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八小学开展“文明出行”公益宣传活动

2017-04-14 18:1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高新区第八小学开展“文明出行”公益宣传活动

高新区第八小学开展“文明出行”公益宣传活动

  大众网淄博4月14日讯(实习记者 李杰 通讯员 李安琪)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出行宣传,提升公民文明出行意识,倡导文明行为,4月12日高新区第八小学少先大队联合家长委员会组织了“开文明车,走文明路,做文明人”公益宣传活动。

  蟠龙山位于十字路口的西侧,是接送学生的必经之路,来往的行人车辆较多,路况较复杂。少先队员们在蟠龙山公园发放宣传单页、向群众讲解文明出行常识、组织群众在宣传条幅上签名等方式,为文明出行的实施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家长们表示此次活动的参与是对队员们能力的一次培养和提升,也是对傅山村村民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提升。

  通过这次活动,队员们对文明出行的内容有了更明确的了解,也充分感受到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学校还开展了“小手拉大手”活动,学生们积极发动家人学习、宣传、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监督和抵制,为建设文明家园做贡献。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