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检察院实地调研“高铁新城”项目建设

2017-04-14 17:4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淄博高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长琳到 “高铁新城”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大众网淄博4月14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马越)为不断提升检察机关服务项目建设的质量和水平,更好的保障“高铁新城”建设顺利实施。近日,淄博高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在建设局局长朱贻胜陪同下到“高铁新城”项目建设现场进行现场调研。

  赵长琳在听取项目建设单位的详细介绍后指出,“高铁新城”项目是淄博市重点投资的大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投资大、工程量大,对助推高新区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在项目管理过程中,建设单位要加大对工程质量的监督力度, 定期或不定期与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召开座谈会、现场会,把防控风险、服务发展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检察机关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共同研究实施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同步预防,把工程建设领域违法违纪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确保重点工程建设工程优质、干部优秀。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