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检察院召开服务“高铁新城”建设座谈会

2017-04-12 17:2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淄博高新区检察院召开服务“高铁新城”建设座谈会

淄博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军

淄博高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长琳

淄博高新区建设局局长朱贻胜

  大众网淄博4月12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马越)近日,淄博高新区检察院召开服务“高铁新城”建设座谈会,会议就更好的保障“高铁新城”顺利建设实施,积极构建服务和保障重大项目建设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检察机关服务项目建设的质量和水平作出部署。

  淄博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军,淄博高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长琳,淄博高新区建设局局长朱贻胜及淄博高新区建设局、淄博高新区检察院有关领导、“高铁新城”项目建设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淄博高新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葛树军传达了《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服务“高铁新城”项目建设的意见》。赵长琳从服务和保障“高铁新城”项目的意义、基本原则、措施方法、加强组织保障等四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随后由各位与会领导就淄博高新区检察院积极构建服务和保障“高铁新城”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周军强调,“高铁新城”项目是淄博市重点投资的大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对高新区经济的发展及产业链的形成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各级部门要加强廉政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廉政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同时要做好制度建设,实实在在认真按照制度落实,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办事;更要守住底线,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积极做好各项建设服务工作。

  会议由淄博高新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马连生主持。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