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召开家庭教育协调员工作会议

2017-03-31 14:5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3月31日讯(实习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田志峰) 3月30日,淄博高新区家庭教育协调员工作会议在高新区第二小学召开。淄博市家庭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王瑄、高新区家庭教育工作总协调员田志峰及各中小学家庭教育工作协调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中,田志峰主任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设立家庭教育工作协调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对高新区2017年家庭教育工作要点进行了强调部署。各学校家庭教育工作协调员在会议上交流了学校在前期开展家庭教育工作的收获、困惑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淄博市家庭教育研究中心王瑄主任进行了现场解答、指导。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各学校对家庭教育工作的认识,明确了学校家庭教育工作协调员工作职责,理清了高新区家庭教育工作思路,增强了家庭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