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宝山办事处多举措扎实做好兵役登记工作

2017-03-22 14:2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3月22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刘树涛 王凯)近日,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17年征兵工作,淄博高新区四宝山办事处高度重视、提早部署、提早行动,采取多种措施,扎实做好兵役登记工作。

  该办事处高度重视兵役登记工作,成立了以街道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的兵役登记领导小组,并在办事处武装部成立兵役登记登记总站,在27个村居和13个城市社区分别成立兵役登记分站。同时,办事处武装部及时召集各村居、社区负责人,传达学习上级有关兵役登记文件精神及相关法律法规,充分利用标语、横幅等宣传载体宣传法律法规和兵役登记工作规定,提高适龄青年依法履行兵役义务的思想认识和国防观念。该办事处武装部还制定兵役登记计划,明确兵役登记的方法、步骤和基本要求,加强相关人员的培训,采取灵活的方法,对有参军意愿的适龄青年,做好预征对象的初步审查和信息整理工作。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