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宝山园区重拳整治乱栽乱种违法行为

2017-03-22 14:2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淄博高新区宝山园区重拳整治乱栽乱种违法行为

  大众网淄博3月22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邢天 李仲在)20日,淄博高新区宝山园区按照计划组织城建办、执法大队及涉及村居的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对辖区内乱栽乱种现象进行专项整治,采用人力拔除与大型机械铲除相结合,共清理乱栽乱种土地80余亩,拔除非法栽种的经济树苗6000余棵。

  据了解,为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和各项城建工程顺利开展,宝山生态科技园区党委提前部署、严密谋划,充分调动包片、包村干部及村两委成员力量,实时监控乱栽乱种现象,及时发现了人民路东延、花山西路南延辐射区域内以及彭官村周边项目建设储备用地内的乱栽乱种行为。

  下一步,宝山园区将继续强化日常巡查和专项巡查制度,对园区内重点区域、重点监控对象进行不间断巡查,特别是对重点项目储备地和城建工程辐射区等重要区域,实行重点蹲守、严防死守,高压监控乱栽乱种行为。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