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创新党员学习方式 着力打造学习型党组织

2017-03-22 09:5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初一级部党小组正在利用接力法进行合作学习

初一级部党小组的刘遵阁老师正在进行成果展示

行政后勤党小组正在利用坐庄法进行合作学习

行政后勤党小组的王晓主任正在进行成果展示

  大众网淄博3月22日讯(通讯员 张照臣 张俊)2017年3月21日,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党支部在学校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专题研讨活动,集中学习李克强总理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全校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活动,张晓副校长主持了本次学习活动。

  据了解,与以往学习不同的是,本次研讨交流活动采用了小组合作的学习模式。首先,张晓副校长分配了各小组的任务,各小组根据学习任务采用了不同的小组合作学习方式进行分组学习。行政后勤党小组采用了坐庄法进行合作学习,初一级部党小组采用了接力法进行合作学习。

  分组学习之后,各小组进行学习成果展示。通过学习方式的创新,各位党员不但深刻领会了政府工作报告的精髓,更锻炼了各种合作学习方式的使用技巧,取得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各小组展示完成之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杨长征对本次学习研讨活动做了点评和总结,一是肯定了本次学习研讨活动的成效;二是要求全体党员必须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求全体党员以身作则,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